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自考类 > 教务公告

2021年全国自考《英语(二)(课程代码:00015)》核心词汇全突破新电子书上线啦,欢迎选购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2021年全国自考《英语(二)(课程代码:00015)》核心词汇全突破(部分视频讲解)新电子书上线啦,欢迎选购!


  本书是2021年全国自考《英语(二)(课程代码:00015)》核心词汇全突破(部分视频讲解)。根据《英语(二)自学考试大纲》词汇表,按难易程度将词汇分为基础词汇、核心词汇和领会式掌握词汇三类,共收录4000多个单词。其中,基础词汇为中学词汇,核心词汇为重点词汇,领会式掌握词汇多为不常见、用法较简单或拼写较难的词汇。本书按照字母顺序编排,从释义、例句、常用搭配、助记方法、派生等角度对收录单词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。部分单词配有视频讲解。


  本书提供电子书及打印版,方便对照复习。



2021年全国自考《英语(二)(课程代码:00015)》核心词汇全突破(部分视频讲解)

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