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自考类 > 教务公告

自考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(03709)》(2015年版)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免费下载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  
   自考资讯
 
 
 备考
 
  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》是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必考公共课。
 
  圣才学习网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学习这门课程,我们根据教材和考试大纲精心编写了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》教材的配套辅导书。本书主要包括以下内容:
 
  (1)整理教材笔记,浓缩知识精华。本书每章的复习笔记均对该章的重难点进行了整理。因此,本书的内容几乎浓缩了该教材的所有知识精华。
 
  (2)详解课后习题,巩固重点难点。本书参考大量相关辅导资料,对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》的课后思考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,并对相关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延伸和归纳。
 
  (3)免费更新内容,获取信息。本书定期进行修订完善,补充的考试真题和答案解析。对于修订完善的内容,均可以通过免费升级获得。
 
 
 
 
  特别说明:本书是电子书,与传统图书具有以下几个优点:
 
  1.互动学习:摇一摇,找学友,交友学习两不误
 
  2.720度立体旋转:好用好玩的全新学习体验
 
  3.手机扫码即可阅读,精彩内容,轻松分享
 
  4.质量保证:每本电子书都经过图书编辑队伍多次反复修改,年年升级
 
  5.免费升级:更新并完善内容,终身免费升级
 
  6.功能强大:记录笔记、答案遮挡等十大功能
 
  7.多端并用:电脑手机平板等多平台同步使用
 
  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